flowershop banner

flowershop banner
flowershop banner

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走數新娘子

謝謝此新娘和她的朋友令我成長, 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會有這樣的人。

其實我們做手作之人, 每件貨都是用心做,確實是辛苦錢。客人過數 我一定盡力做好客人的order, 但換來這樣的結果。

此新娘的朋友wtsapp下單我訂花球付了一半訂金, 我一直都是與她朋友聯絡, 她朋友wtsapp過一半數單據,但新娘來店給我公仔時我已叫佢付尾數說取花球時付尾數, 但取花球時是新郎來店取花球,未付尾數, 我聯絡了新娘她叫她過返尾數給我但沒有, 之後新娘wtsapp 不覆之後block了我, 打電話不聽, 我再wtsapp真正落order新娘子朋友, 說不關她事。她朋友還說新娘一定有帶夠錢. 說是我的問題。

#走數 #走數狗 #無耻 #黑名單 #手作 #handmade #騙子 #騙徙 #扼錢買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